close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無解.因為每個人都以著不同的理由活在這個世界上

賺錢的目的又是什麼?
其實好聽一點是對自己一種保帳與安全感.說的白話一點.賺錢只不過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無限的慾望.所引發出來的行為罷了

愛一個人.別說笑了.在這個世界上能真正為他人付出一切的人大概也只有極為少數的父母吧.因為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住了一隻野獸.一隻自私自利為了生存下來.而不惜踩著他人屍體前進的野獸

你希望你可以帶給周圍的人歡樂.但是你知道嗎.通常這種人.才是最不快樂的.就是因為自己不快樂.才會想要利用別人快樂來填補自己心裡的遺憾缺口.告訴自己.我是完整的.你說你只要別人快樂.你就滿足了.但是也許你該自私一些.努力使自己快樂.得到真正的滿足.而不是自己騙自己別人快樂就快樂.畢竟你的生命不是為別人存在的

你只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可以決定自己未來的路.但是我想這是一種奢望吧.因為每有人一輩子都活在快樂裡.至於決定自己未來的路.我想也不可能會實現吧.因為人既然活著就要遵守這個世界的規則.符合社會對你的期望.要不然你馬上就會被唾棄.馬上就會被這個世界被判出局.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痛苦吧

你希望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人願意聽你內心的苦訴?我想這是辦的到的.只要你不在乎那是虛情假意的話.你說你希望當你想要歡樂玩一場時,有個人願意陪你一起瘋狂.我想這也是可以的.畢竟只是陪你一起玩樂而已.這種俗稱的酒肉朋友.你要多少有多少不是嗎

你說你想要你的家人可以對你好一點.可以多愛你一點.可以懂你一點.你就很滿足了.我想說的是也許你該滿足了.畢竟親情已經是這個世界上最純淨.最沒有雜質的情感了.擁有這些你該知足了.

你說你不想在過著「痛苦難熬」的日子了 .那麼就請你融入這個世界.接受這個世界的規矩.這會使你好過一些.或著你要欺瞞自己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也沒有關係.畢竟.人能活多久呢.只要能讓自己快樂.即使是在怎麼自私的做法.只要不傷害到別人.都是對的.因為我們是人類呀.自私又污濁的人類

也許很多人看到我的想法會覺得.我把這個世界醜化了.我把這個世界看的太灰暗了.但是我想說的是又誰能大聲的說這個世界是完美的.我只不過是把這個世界的陰暗面給攤在陽光下.我只不過是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希望.不想讓自己承受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的一場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