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一年三個月又22天!
好厲害~北鼻怎麼能愛我那麼久阿~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一年三個月又22天X2...X3...之後還會不會是像現在這樣恩恩愛愛不吵架
不過我希望可以一起努力~至少未來每一天都能有你的心陪著我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雖然彼此分隔兩地努力工作
希望想念對方的時候也可以在一起~我們可以一起去想去的地方~一起做想做的事
加油! 希望可以一起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周董新歌稻香~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