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個週末
本來應該是快樂的去擺攤
卻因為昨天發了一整天高燒而泡湯了
早上被冷醒~頭整個暈眩~四肢無力又肌肉痠痛~本以為是小感冒而已~吃了藥 卻退不了燒~還拉了兩次肚子
晚上跑去成大掛急診
醫生問了很多~又說要抽血.驗尿.照x光...= ="一整個搞的很嚴重
好了~報告出來了~說白血球過多~可是找不到是哪裡細菌感染

然後就把我留在急診室說要吊點滴 打抗生素觀察一下orz...當時已經半夜12點了ㄟ~
而且手被插了五針...抽血一針~打退燒一針(超痛)~第二次抽血要驗細菌培養(這針沒抽成功~白白哀了一針)~第三次抽血驗細菌培養(終於抽成功)~最後一針就是吊點滴那一針了
打了一小時多~醫生又跑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說有~感覺沒有不舒服了
後來醫生就說我可以先回家觀察~星期二再來複診~照腸胃超音波斷層掃描
於是趕緊叫老姐來載我啦~~~~回到家已經兩點了...吃了點東西去睡覺
誰知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拉了三次~

今天起來又拉了好幾次~而且都是拉水便...
剛去看完醫生回來~他說是急性腸胃炎引發的~而且說我還在發燒= ="嘔...天阿~我快暈倒了~先來去躺
這幾天只能吃白粥.白土司跟白饅頭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