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因為我網拍的忙碌讓我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還好有個體諒我的你
昨天下高雄一起去看了絕命終結站4....排隊人好多~內容超噁的~最好人可以死的那麼噁心啦....從頭嚇到尾~
然後跟比去了阿慶他們的聚餐~也是速戰速決~快閃.....因為電影的關係看到熱炒的東西根本都吃不下去了~
接著我們還去騎腳踏車.....當然~回到家已經兩點 兩個都累攤了!!(還遇到奇怪的叔叔 跟我們講了好多人生大道理跟外星人!?)
很快 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讓你載回家的路上.....真的覺得很捨不得~因為又要一星期才能見到面
怕你很累~但是又堅持要載我~才讓你載的......不然又要一個人坐車回台南了
一路上聽著小涵的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哥~記得哥以前也很喜歡小涵~搭他的車他都會放小涵的歌~可是他現在在天上大概過得很快樂吧!!
比:記得你昨晚睡前跟我說的那些話嗎? 我有聽到喔!! 我也感受的到你的想法跟你的心^^~知道你很愛我 我們一起努力吧~
在我們想念彼此的時候~彼此一定也都想念著對方的
(還有...別再熬夜啦......乖~)兩個人都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