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剛好遇上颱風辛樂克
結果這兩天都擺不成夜市~
昨晚阿姐休假~索性跟她去了大潤發買了烤肉ㄉ東西回來~老哥也提早下班~就一起烤肉啦~應景應景囉

凌晨北鼻下班後說要來台南載我溜去高雄
跟姐講完後~留了張紙條給老媽說
{我跟啟文出去過中秋.下午再看情況回來擺夜市.小甄}
感覺好像離家出走喔= ="...還過中秋咧

結果今天我還是中午就爬起來了@@"睡不著~
北鼻說我每次住他家~精神都特別好! 對阿!!看到你就精神變好了
可是離開高雄又變病貓一條了= ="今害喔~~~
昨晚還一直說我很奇怪~一直叫我看著你...痾 不好意思啦
而且 有很奇怪嗎= =a...我還蠻正常的阿~哈!
今天起床後還聽到北鼻講夢話
說{老闆 一杯紅茶}(台語)~~~哈!真可愛!

回來還以為老媽在生氣~結果是睡了一下午的覺~才沒接電話
一回來就問我去哪過中秋了~月兔呢月兔呢
說我回來都那麼累了~那啟文怎麼上班@@"
這該說.......愛情力量真偉大嗎= =

好了~中秋過完囉~收心!
北鼻工作加油!!!~別太"早"睡喔!
為什麼每次我住你家~你都睡的很正常咧= ="
我不在你身邊~就不乖乖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