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總是聽著身邊的人說著
人阿~以後死了會到陰間去~接受閰羅王審判
看你有多少罪~就必需繼續受多少苦~然後才輪迴再到世上做人
還有聽說~這輩子做不好~><下輩子會投胎做動物之類的
經過你的這件事...
死亡~我們更坦然面對
聽著嬸嬸說著...人阿 從你一出生 其實就已經註定了你死亡的時間了
但沒讓你知道~是要讓你自己去學習 去領悟
去珍惜時間
去把握當下
去接觸世人
去嘗人間苦痛與快樂
不管你有沒有認真過每一天...其實 那一天 終究會來臨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也沒想到...這次我會這麼堅強
以前總覺得若遇到任何事~上面還有你這哥哥頂著
現在沒有了~一開始怕怕的~但是我想任何事 上天會有安排吧!認真過好每一天就好!
前天你有回家嗎?
在天國過的快樂嗎?
阿公跟阿罵一定也有念念你吧~說你怎麼不照顧好身體~這麼早就到天上陪他們
不過...在天上很快樂吧~又可以偶爾從上面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想念你說說你的事
本來面對癌症~大家又害怕~又緊張~深怕你會受病痛折磨
結果...時間很快 你就跟神走了~還好...沒什麼痛到~真是幸福的孩子~一生玩樂 吃的好、穿的用的都好、家人親戚朋友們也都很疼愛照顧你~然後 你說走就走~都沒有猶豫@@...所以~我們也不能為你難過太久...因為你幫我們把未來的苦都受了~謝謝你!我們會更努力生活
記得你那陣子某一天還說...夢到牛頭馬面要抓走你!你勇敢的對他們說~我是神的人了!他們退下...
感覺到你的堅定~你也一定到天國去了
去為神工作...去享受快樂的日子~聽說有吃不完的果子阿...是真的嗎??
聽起來...真的比被閰羅王審判好太多了= ="
不要再輪迴啦...做人太辛苦了
我們活著的人 都不知道下一秒在哪呢...要擔心東 擔心西的
呼~順其自然吧!神會安排好的...
現在阿
每天開心的事 就是
起床看到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好好的
姐姐、妹妹快樂的工作去
每天可以聽到北鼻的聲音 還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朋友們也都平平安安的
就很快樂囉!
你在天上要保祐大家喔! 偶爾跟神請假回來看看我們~記得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