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陪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入殮前,最愛你的家人~最疼你的叔叔.嬸嬸.姑姑.姑丈.堂姐弟們.教會的人~都來陪著你
從來沒有那麼近距離那麼長時間看著你
大家都說我跟你長得很像~不用介紹也知道我是你妹~根本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一樣
看你最後一眼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你就這麼離開我們
以前愛對我們開玩笑..會拿店裡快過期的餅乾糖果回來給我們吃的哥哥...
就要真的離開我們了
謝謝你昨晚有來跟我道別
這個夢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從你走了的那天~一直到昨天我都沒有夢到你
雖然夢裡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但是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也知道這個夢你要告訴我的是你沒有牽掛~不要掛心家裡~我會照顧好的
未來的路~我會更堅強勇敢
以後每年我們都會去看你喔
在天國~有爺爺奶奶陪著你~會很快樂的DSC00492.JPG DSC00495.JPG

今天也謝謝北鼻~來陪哥哥最後這段路
也陪我
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你不習慣...
不過以後會慢慢習慣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