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下午寶貝打電話來說~同事們有在約要唱歌之後的晚上.......

毛說: 訪 我想跟妳去唱歌
訪說: YEAH~ 你怎知道我現在滿腦子想唱歌
你真是神奇阿

毛說: 我昨天晚上聽歌睡覺 就一直想跟小訪去唱"飛阿飛~~~"
訪說: 這ㄇ巧~我正在看DM上面是楊謹華

哈哈......這該說 大家都心有靈稀同樂嗎??

但是......好笑的在後面
寶貝他們決定晚上就要跟同事飛奔去唱歌了= ="喔~我跟不到 也不同掛
小訪 妳太遠了 放棄ˊ ˋ
還好 我還有後甲幫玟文.....哈哈哈 靠妳了~真的靠妳了!!

還好有朋友分組小圈圈這種東西:
寶貝幫
視五幫
後甲幫
酷吧!!

還有
我手機的左上鍵又壞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