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洗完澡發現屁股上長了一顆痘痘~壓會痛= ="
吃火鍋真的好快餓喔!!~~~今天又500隻鴨子聚餐了
子倫的肚肚真的好大大~~~~~~圓圓好好摸
Q寶~~~毛阿姨期待你的到來喔~來給阿姨玩~哈哈!!
沒辦法.....恩妹長大了 不好玩~~~~這段話給小樺看到我一定又死路一條ㄒㄒ...
今天感謝妳們各位好姐妹的建言~~~阿毛我會聽進去的!!

親愛的鼻~最近有太多事
不知道該從哪跟你說起...所以最近 想講又縮口不提
哈哈...因為我知道你也有很多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比我勇敢多了
在處事方面把很多事做得灑脫簡單
這是我該學習的
也是我該努力的地方
我把事情看得太複雜~反而一直在退縮
我要努力成長 往前邁進~
努力增加自己的保護色
加油!!
希望明天又是展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