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訂了小樺家旁邊的二街館~結果正要出門卻找不到鑰匙的我...遲到了= ="
玫伶最先到~老闆還問她是有訂位的倪小姐嗎.....痾...是......
我到的時候玟文跟玫伶已經在裡面啦!>"<小辜最慢
十年不見......大家一樣感情都沒變!倒是打扮上都變得成熟了^^ 聊聊工作~聊聊玟跟玫伶出國玩的事情~我也好想出國玩喔
還有聊家裡的狗....不過話說妳們也太厲害了~狗的話題竟然聊不停!
玟還說...小倪妳怎麼都不講講妳家的狗阿? 我家MOMO~太笨了= =
DSC00698.JPG
小辜和玫伶
DSC00699.JPG
我和玟文
真的好懷念以前國中的日子唷!大家都出社會了~以後想要相聚吃飯的日子真的很難約了!
還好互留了手機號碼~以後無聊可以call出來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