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時候~好像人的心情都會變得煩悶..........
可是我不喜歡煩= =~所以想辦法變涼......電扇?吹的還是熱風...冷氣?又沒裝冷氣= =...吃冰..吃冰..吃冰!>"<好想吃冰!!
不行.....MC來怎麼吃冰................但是我還是破戒了~昨天下午出完貨後跟秋雯跑去吃仙芋鮮
秋雯
頭髮綁起來就好像變胖的我↑↑↑看到了嗎 臉圓圓耶....Orz
北鼻阿.....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我又開始期待海之冰了.....可是冰吃太多身體會不好(嗚)
最近太多事了~~~~~~你也是~~~~~~~~~~?
可是不可以忽略彼此的關心喔!!...最愛你了 你也愛我!!
嗯............其實我也很希望你可以趕快步入正常的上下班生活
可是我還是不要講(偷偷po在這裡就好) 不要給你壓力........(結果這邊是無形的= ="吼...)
只想告訴你一件事~那就是 你做什麼我都會在旁邊默默陪著你的
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