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不是一張保證書~這是今天看敗犬 盧卡斯的阿爸說的
這樣講也是...那天看朋友的網誌寫著 說身邊的朋友都結婚的早 不過不一定有美好的結果
有的是因為有小孩而結~有的是感覺對了~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可是結完婚 會不會後悔呢?
在我的感覺~結婚 也許是為了另一個目標再繼續前進
一對戀人~走得再久...三年、五年...當彼此價值觀 想法穩定了~事業穩定了
也許共組家庭、下一代...成為可以努力的下一個目標
但在結婚前 是不是可以遇上一個對的人一起努力呢?
回想起北鼻在中央公園的捷運站外握著我的手說 要把我訂下來...
又好幾次對著我說 辛苦妳了...
如果我們沒有了現實壓力~我想我真的很想嫁給你吧
不過老天爺很公平的 不可能不給世人壓力
所以~~~它給了我們還有好長的時間要磨呢
我知道你很努力
想起來 你也為了我改變不少吧
只是因為我說了一句我要對發票 你就每次幫我留發票 等著我每星期去收集它
因為我說喝太甜不好 你從少糖 變成半糖 現在喝微糖
還有很多事 你對我說抱歉的事 對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的事
我都有記得 還有你說過的四葉幸運草~~~
結婚 真的有比較好嗎? 想想你的四葉草 兩個人過的開心 才叫幸福吧
我也好希望 哪天我們都可以沒有壓力~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只想跟你說聲 寶貝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