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容 生日快樂~

最近覺得事情好多好多
忙東忙西忙得頭昏昏...不知在忙什麼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腦筋變鈍了
下午跑了一趟奇美醫院賣袋子...
本來還要去寄賣髮廊拍照...又巧遇狀況沒辦法拍~哀
回來又趕著上課去
cd好難喔...今天有點跟不上進度...可能因為Illustrator用習慣了~介面 鍵盤操作都不習慣
不過多學軟體是好事呀...我不能放棄
比你昨晚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如果我是你的責任的話...那希望我不會給你帶來太大的壓力喔
><我希望~倆個人一起努力...如果不順利...我也只能默默在後面陪你
雖然 我總是幫不上什麼忙...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沒有你想得那麼糟
要往好的一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