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當魚 該有多好
DSC02332.jpg DSC02316.jpg
只是游不出這個框罷了...
昨晚
第一次北鼻睡著...我卻還抱著你 聽著你呼吸聲
第一次感覺我們離這麼近 心跳是平穩的 你安心的睡著 我也靜靜的看著你
這樣的心跳聲 卻讓我想到哥 在離開前曾抓著我的手 摸他的心臟 跳著好快好快...
這樣的心跳聲 在上次北鼻感冒發燒時 也曾聽過一次 當時我很擔心
但是這次的心跳聲卻不一樣 是幸福的。
無奈 凌晨 被電話聲吵醒的我...後來都沒再瞇上眼
我該生氣嗎?...該生氣嗎? 到底那麼晚打電話來的某位小姐...妳到底要做什麼?
一早北鼻就摸摸我的頭上班去~看著魚群的我 發呆了好久...
算了...回台南 晚上~努力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