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回到台南 才有心情靜下來打網誌= =~這是怎麼囉呢
今天本來想搭火車的~後來又覺得 還是開車回來~可以載多點貨
快一個月沒上高速公路~~~~開起來還是驚驚^^"~
膽子小的女生一定跟我一樣吧><加上今天好多台修路車在跑~燈光照的好不舒服
今天的寶貝~~~~你一個人睡 哈哈~沒毛毛"佔床"一定會比較好睡吧!?

昨天跟你聊聊朋友~值得深交的朋友

是阿~也許我們無法把所有的朋友 都當值得深交的朋友~但是人生總要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才不孤單
親愛的
我想~有一天你的好朋友們 會再找回當初的熱情的 也或許~你會再遇到值得深交的朋友
還有 還有~我 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唷!!雖然我無法幫你分擔^^

寶貝~~~~~~~臉書通知四週年~~~~~
六月18 四週年喔

真快~
所以你說要繼續這段孽緣~我們就繼續吧!!加油!!
你說你要慶祝四週年 要做料理請我吃嗎
不過說真的
那天你說那句~如果哪一天我不想做了 我們就開間小店 平凡的過
真的嗎?? 真不像你的調調耶.....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越來越土性~連打字都....)

明天要早起去辦證件~先來去睡^^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