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奪魂鋸要等我回台灣才能看喔!!
昨晚下了高雄~第一次在北鼻面前戴了隱形眼鏡~你一定覺得很不習慣吼
還問我這樣眼睛會不會不舒服ㄒㄒ
跟北鼻去賢三吃飯~哈哈...因為阿勳說:要吃飯不會來自己店裡吃~!
結果我們才....點了炒飯.豆乳雞.雞翅x2.加上北鼻超想吃的"大螃蟹"....
然後店裡招待了我們好多菜~青菜.羊小排.很大盤的"鮮蚵仔"(這道菜叫作補到你~累到我...開玩笑的).秋刀魚也沒吃(吃太飽了)
重點是吃到北鼻親手做的蝦手捲~@@
不過今天的你來到店裡又到處應酬><...不能好好的吃一頓~(不見人影)
吃的好飽好飽之後~
跟鼻為了助消化...我們跑去好樂迪唱歌~哈哈
後來阿慶小葵也來~唱到好累才回家
拉拉拉~~~~笨阿呆~~~辛苦你還下樓晾好衣服= =我已經睡翻了!! 早起我還偷看你睡覺喔^^~然後就去一樓掃掃地了
今天起床跟鼻去吃了鍋燒麵才回家~因為要載我去搭車~讓你差點趕不急上班了

喜歡你~起床時轉身抱著我 讓我覺得好幸福~

回到家~我的Yashica EZ F521 II 也熱騰騰的剛到貨
3.jpg
紅通通的鏡頭~好喜歡...ㄎㄎㄎ我的新玩具
不需要管它到底拍的好不好 就是玩lomo的態度
真的是酷必了~我最近要走隨性風啦^^!!

親愛的鼻~你會一直看到我在你身邊很開心
喜歡你常在睡前跟我說些心裡話
所以請你對自己有信心~也對我有信心(雖然偶爾我對你我沒信心)
快三年半了呀~是你提醒了我
愛你~還是很愛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緊緊依靠~牽手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