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天休假又過了
北鼻來台南 晚上約北鼻去吃小方舟‧串燒酒場~我們不喝酒 只吃飽~^^
讓北鼻試了一下台南的燒烤....簡單的消夜也花了你800多元~(貴XD)
昨天很猛的睡到下午才起床~吃完了午餐又逛了一下午 德安百貨8樓的大創39元商品
一整個很累
晚上吃完晚餐~就在隔壁茶店玩象棋跟大老二....連輸....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太適合玩有的沒的 從小過年玩牌就輸到大的我= ="只有老哥贏錢我就有分紅
跟子倫拿完大行李箱(超大行李箱~是讓我去裝日本戰利品用的!!)
~北鼻就回高雄去了
北鼻說半年再來我家一次~恩 你說了算
不過下下週要載我們去小港搭機捏.......我要跟你在機場玩吻別~再見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