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狂.JPG
↑↑↑藍狂之夜↑↑↑↑
這兩天過的好Happy喔
週五晚上下高雄
吃完鹹酥雞洗完澡
阿鼻就帶我去喝咖啡啦~這是以前他們在香格時下班常去聊天的咖啡館
氣氛還不錯~我們也聊得特別開心~~~~就像你說的囉 偶爾換換環境聊心事 真的感覺不一樣 可是記得要帶對人喔= =!!
星期六鼻帶我去阿勳的店走走~
一切還在準備中~~~~加油!!等開幕後我會在網路幫你們宣傳的
阿龍家的小朋友也好可愛~哈....別人家的真的比較好玩
晚上跟黑祺他們去逛瑞豐夜市......假日還是人擠人~爆滿....
之後又續攤.....鼻的朋友約我們去藍色狂想
第一次跟北鼻去PUB high~不過還是很害羞.....ㄒㄒ
坐在你大腿上很幸福~哈哈
有人太high喔....還把啤酒翻倒 倒到我們倆的身上= ="暈倒~~~~
但是!! Roxy真的很讚喔~而且回來才發現.....原來女主唱就是子涵學姐(貝卡)~~~呵呵呵一整個很妙
難怪我覺得妳面熟~妳也說覺得我有點面熟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聽妳唱歌~~~~~^^
不過今天突然覺得.......鼻我們好久沒合照了哈哈
DSC00095.JPG
↑鼻跟貝卡合照.........0亨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