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北鼻交往已經三年多了
想起你在留言版上曾經對我說:
從不問自己為什麼喜歡我~因為跟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很想問 現在跟我在一起的你 依然快樂嗎?

習慣了這樣每週見一次面 對我們來說真的好嗎?
其實~生長的環境跟背景 真的會影響到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態度
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 如何找尋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人的想法~應該會隨著時間去做改變
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磨合共識

老實說...我們剛在一起時 無所不聊~沒有壓力 很像是沒有界線的好朋友
真的很快樂
但是後來也一起渡過了你很不穩定的一年時間 低潮~
也許是現在工作比較忙碌 下了班 還要聊天 對彼此來說是真的有點累
如果我常為你擔心~唸東唸西~那還真的對你來說是種無形的壓力
最近感覺也許感情到了穩定期~還需要來點撞擊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逼自己堅持~還是一直很愛你
慢慢找答案.....
我想我該對你有信心一點
也許因為穩定了~才慢慢覺得你我是種責任
就像你說的....苦盡甘來~我的心不會動搖

很久沒寫信給你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