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北鼻昨天回到家 在門口打電話 叫我下去迎接他~~~~~~Oh~~~~~~~~
終於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在你回家之前我已經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了.....(雖然你覺得做得不是很好)
其實每次我剛回到家~都有種落寞的感覺......燈暗暗= = 就說~叫你把燈打開了
本來 想去墾丁~但 時間有點晚了 這樣住宿不划算
於是~~~~~吃麻辣鍋去!!^^倆個人~~~飽飽飽~~~也順便聊聊心事啦!!
隔天睡飽哩~~我們去逛逛走走崛江+補貨~~~~親愛的錶~問了問價格雖然買貴了400元~但是寶島有保固較好
晚上看了惡靈古堡4
吃了老二腿庫飯(之前看過網路在介紹)~~~~~~~~大大滿足!!
當然~~~~~~還是最喜歡回到家跟北鼻窩在一起~

阿比~~~~~~可以答應我 不要再讓我 擔心 猜疑 嫉妒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