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呀~昨天載北鼻去上班完 就跑去逛寶雅 刷了我800元的卡
買了沐浴乳、腳踏墊、美白霜、比的備用雨衣
晚上倒完垃圾去六合補貨
差點被飆車族嚇到....遇到兩次= =唔.....是高雄人步調太快嗎?? 總覺得我跟不太上......(哭)
騎車騎到頭暈暈了我
晚上跟北鼻下班上網逛對錶~~~~北鼻要買送給我!??
今天又抱著一起聊天聊好久.........聊到睡著>///<偷偷聽到北鼻打呼.....
感覺我沒睡到幾小時ㄟ......起床又回台南工作囉!!
我們同為苦命人~哈
努力吧...........為了將來
不過真的好久沒聊心事了~~~~~~想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