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半~家裡的網拍事業就這樣隨著慢慢的...摸索~努力
一步一步的走上來
因為之前面對的人事物真的比較多~面對大家的鼓勵 讚賞
那是一種無形的激勵~因為妳會覺得 那是一種大家對妳的期許
無形間 當妳達到一個目標階段~妳會認為有一種成就感...因為從無到有~真的需要一鼓衝勁
我知道~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已經找不到下一階段的目標...我停留在原地
甚至很想就此停擺...人家所說的應付應付~就這樣反應在我的身上
東西弄出來不像是自己做的東西~連自己看到都覺得礙眼
我知道這叫所謂的「逃避的心態」
這時候想到以前看到牆上紙條裡的一句話~~~人生 最大的敵人 是自己!
不要害怕面對問題~不然的話~不論換到哪個工作~妳依然會覺得不開心!!
或許該試試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但是作夢不會有成就感~只有努力實現才會達到滿足
然而...成就並不是誇耀~而是一種往前滿足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