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36.JPG
終於等到北鼻休假
昨天跟北鼻飆去墾丁~
好久沒有看到好山好水了喔...哈哈
這是我們第4次Go墾丁~
先去了小杜包子~還是很多人~要抽號碼牌才能買= ="
這次我們沒玩水@@~光是墾丁大街就讓我們足足逛了3個半小時~~~
我買了兩個編織包~北鼻買了拖鞋
跟一隻小黑人= =+
本來想去吃迪迪~可是人太多...它們都要提前預約!!
所以改吃泰迪.......一樣是泰式料理~我們倆個人只點了一盤牛肉炒飯跟沙拉雞排(因為感覺份量很多)
沙拉雞排 這道菜讓我印象真的很不好~"~...因為酸酸的調味讓我吃不習慣~雞排咧!?...還以為是炸的雞排~結果只有幾塊"雞肉"
北鼻說.......整盤沙拉菜在他面前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今天被罰"吃素"~哈哈....
我看下次我還是不要亂點菜好了~免得打壞了我愉快的心情ㄒㄒ
墾丁一日遊~就這樣結束啦~~~~~~~~~下次我要吃好吃的啦><"
一整天辛苦北鼻了~我們家的帥哥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