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最近很熱衷於工作
睡醒了 四點跟北鼻吃完飯
然後跟北鼻去店裡~果然 一到工作崗位就認真了起來= =" 小妹我幫不上忙...
他上班 我就騎ㄅㄨㄅㄨ回家了~
回家~把一.二樓掃一掃~一樓拖一拖...我就累了
阿! 忘記先把床單放下去洗....太陽下山了= =" 床單也免洗了....
然後等七點多的垃圾車~倒完垃圾 要去崛江一趟~把客人的貨帶過去 順便逛逛街
好久沒逛街了@@
訪約八月份聚餐~這次有主題:拖鞋+橫線條+編織帽 (夏日風)...好像很好玩
從崛江回來~我想我會掛點 然後等北鼻下班 再去載他回家
對了!? 那晚餐要吃什麼捏~~~~我來好好想一下好了
這就是做為人妻的一日遊.....
可是我沒辦法跨出台南~~~~好想同居喔!
----------------------------------------------
補充一下~今天做了蠢事
當晚上要去接北鼻下班時~我狂找不到鑰匙...然後最後 在鑰匙孔上找到它! 天阿!只能說草衙治安太好~好在車沒被偷走...
然後去接北鼻下班時~遇到一個開車的怪叔叔 一直開到我身邊 要跟我說話.....也許....他是想問路吧??
但是還是太可怕了........我狂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