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恩妹表情超可愛的~^^)
今天我們是約去時空膠囊~
說是小樺夫妻生日會~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恩妹啦~
因為她最愛唱生日快樂歌了~
今天還是一樣一直黏著毛毛阿姨我...= =
然後我們一起吃一個焗烤飯~
炸蝦也幾乎是恩妹吃光的....小樺:其實我一點都沒有飽~ㄎㄎㄎ
但是後來吃了蛋糕以後終於有飽的感覺了~哈! 祝你們生日快樂啦~下次再聚

(我們這幾位都是生日會的基本成員啦~有清蛋糕的作用在...但是這次少了喵北鼻跟阿貓...好在小升他們只買6吋的@@)

(我第一次穿長裙出場...)

(生日會的兩位主角)

還有~最近的我好喜歡在睡前花點時間看看朋友們的網誌~了解大家的近況~畢竟大家都各忙各的~很少時間可以聊天~不過...也有好多人 不常更新網誌~~~哈哈
我也好希望我老公可以學會寫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