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鼻開車去甲仙
順便............練車!
真累............尤其是後面的車一直超妳車的時候! (我是新手....)
路彎來彎去的 一整路都很緊張 我還是適合開沒有太大弧度的路程= =例如平地+高速公路
到了甲仙吃芋冰、買了芋泥餅
還吃了炸野菜 茴香!?...新產品嗎~還挺酷的~但是北鼻不太敢吃 都我吃掉了
看了看被土石流沖斷的橋 跟正在重建的地 真的很可怕
走到國小裡面 還看到教室外貼著小林村小朋友們的臨時使用教室
不曉得小林村的人現在有沒有都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重建的路......感覺真的還要好久~不過炸野菜的老闆說 寶來那邊路已經通了
有機會~真的要再去走南橫一趟^^
回程都是北鼻開車 你一定是看我很緊張吧= =我一直在逃避開車 哈哈哈...
不過以後會多開啦 等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i30吧!!

晚上趕回來吃品田牧場....子倫推薦的! 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不如貼點錢去吃對面的陶板屋! 哈!
不過整體來講還不錯....尤其是芝麻的搭配~還蠻特別的口味
我們點了菲力豬排跟章魚燒豬排(鼻說我的菲力肉比較嫩....YA!勝一!)因為每次外出吃飯都剛好是我點到不好吃的= =
忘記帶相機拍照了~給大家參考一下sassa的網誌囉~
http://sassa.pixnet.net/blog/post/23991652

續前一晚的話題.....
相信你昨晚說的
我也不曉為什麼 我會一直對你沒安全感ㄟ= =....我自己都會東驚驚西驚驚~怪
但是每次回高雄 就感覺回來充滿電....你也需要我幫你充電
說好的事 我們彼此都要記得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