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寶貝~
每年都陪我過一個特別的七夕情人節......
老一輩的人說~為什麼要過七夕呢...七夕該是悲傷的節日~因為牛郎織女每年只能見這一次面
不過也因為牛郎織女的故事~才讓人覺得他們是真正的相愛阿~
我們不也是一樣嗎?
2007年的七夕~我們在夢時代車子被拖吊...花了好一筆錢才牽回車子~又遇上下大雨~水淹及膝~一整個很坎坷
2008年西洋情人節~短暫的5個小時你開車來陪我吃飯~又衝衝回高雄
2008年的七夕~忘了...好像是在高雄過的~
2009年的西洋情人節~你來台南陪我過~回程時車子卻壞掉~只能在台南待到隔日再修車>"<
2009年的今天.....你也來台南陪我~沒有預先訂位~所以我們應景吃了貴族牛排~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每次節日都特地陪我過
就像你說的....這些都是為了填滿我們人生的拼圖!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