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比:
昨晚我們聊好多好多...
謝謝你對我坦白 這些過去事...你很少跟我提到,會主動講...真的很難得
會選擇再跟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你說的...雙魚是跟著感覺走的吧
所以,我們也不知不覺在一起快兩年囉^^
雖然你以前很愛玩...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生活圈的人
聽著你說過去發生的事...覺得真的好複雜...根本不可能在我的生活範圍內了
也許如你所說,我的生活圈太單純吧
但你跟我說,那都過去了...
喜歡的,一個就夠了(我很開心喔)...

所以我也要跟你說,我們一起加油...
約定好了,三年喔,雖然我不敢跟你保證,未來這三年一定不會有變化
不過我會跟你一起努力的!好嗎?
但你不可以再亂把ㄇㄟ囉...

最後要跟你說...
希望我們可以...愛乘以無限大 大到宇宙都放不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