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好充實的一天^^
早上跟爸媽去大姑姑家
大姑因為哥哥的事很難過~在那聊了一下
中午跟訪.牛去吃小熊屋
還有牛的兩位黃's友情客串
很可惜~~~合照糊了
我.訪.牛
下午跟訪.倫去唱歌
訪and子倫
晚上擺夜市in大東
小烈與烈媽來幫我加油^^合拍了一張
小烈來夜市找我!
還有牛跟阿朱也來囉
阿朱好可愛~哈哈
阿朱和牛來夜市找我!

謝謝小訪送的花草醋 還有小青蛙^^~牠變成我T1的新衣服囉!
也代喵先生謝謝妳送他新年禮物^^
還有靖容前天也有來我家拜年~~~照片補上囉!YA!
P1240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