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三千六...卻讓經濟成長這麼多~可怕!
家樂福人山人海...
順發3C的螢幕一台接著一台賣...
新堀江也是一堆人...
還有陶板屋、西堤裡面更是坐滿滿...
北鼻才剛領到消費券...小銀中控就壞了= ="真是來得不是時候ㄟ~但是還是得換~馬上花掉$1500
不過比我好~我都還沒花到消費券~我家共6人份的消費券就全歸老媽擁有了!哈哈!只能說...媽媽真偉大~要買菜煮飯咩!
跟北鼻去逛堀江~本來要買靴子的~卻敗了一件皮外套$700
料子還不錯~內裡是"豹紋"唷!因為比說我沒有這種外套 可以嘗試看看~而且感覺搭靴子不錯看~嘿嘿...擺夜市的時候可以穿^^
DSC01386.JPG DSC01392.JPG
靴子阿~~~本來設定想買長靴~因為去年買的那雙我好喜歡~可是皮都磨壞了~哀...
但是北鼻說我腿已經短了又穿長靴感覺都沒有腿了= =
看來還是要買中統的嗎...要找到我喜歡的真的很難ㄟ
後來又跟比去買液晶螢幕~白色好看!現在22吋那麼便宜阿><~難怪大家拿到消費券就往順發衝囉
應北鼻要求~PO上消費券的照片~哈!
DSC01396.jpg DSC01394.jpg
早上跟北鼻一起燒金~他說這是送神...
回來還查了一下知識~以前人是說農曆12/24送灶神...再來還要接神
感覺 傳統習俗好多...難怪我爸覺得麻煩了= ="
今天回來把羽絨衣拿去送洗...可是要350~感覺都可以買一件新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