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就像廢話一樣...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雖然我們不像其它情侶一樣可以常常見面
雖然偶爾晚上想找個人抱時 對方總不在身邊
但謝謝你總是了解
每一次見面都像是最後一次一樣寶貴珍惜
我們不吵架
相處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紀念
對你的感覺 我只能說~你不一樣
就像你曾問過我的...妳 好像對我跟對別人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為雙魚座~好像有很多地方很契合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亂想
但是你給我 都是成熟的
最近的你 好像在某部份越來越懂我...想你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別想歪~你想到哪部份去了~哈! 雖然某部份也很nice^^)
還有
未來一定還有很多事要一起面對...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阿罵的身體 越來越差了...每次看到你為了她的事 就好難過 卻怎麼也幫不上忙
給你的擁抱 不知道夠不夠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麻煩你告訴我囉!
要當一個好女人 真的還有一大大步需要進步的空間~哀...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