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本書
我一直還沒有讀完它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之前讀到第七章,停頓了
今天打開~第八章『決心』...
阿阿阿~缺乏決心是失敗的一個主因。←進入章節前的引言~果然!都沒有用心嘛妳!

好吧!那為了證明我以前的用心
跟大家分享一下拿破崙‧希爾的成功哲學思想:
「凡是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
「每一個逆境,每一次挫折,每一回不愉快的經驗,都會帶來相等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這兩句話可是中心所在唷! 總之呢~就是要大家都有積極心態!

加油加油!
最近被Yahoo盯上了!~現在已經不是帳號評價多少的問題了
好吧!我承認我犯的錯
不該規避3%費用~畢竟網拍平台是你們提供的
沒有你們~就不可能有我們
努力了快一年咧~我可不想放棄阿
一開始小小的構想~可以做到現在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一步一步來~我可以知道做網拍的辛苦
很多人問我~做網拍 可以做到專職?(我業餘的一個月能賣出3個便當錢就不錯了捏)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可以!但是你真的要有不悔的決心~還有不可以放棄
還有!要找對東西賣阿>"<~難道你還要用網拍賣二手衣或是沒得競爭價格的東西嗎?誰理你阿~~~
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只因為好玩~但一點也不好玩~因為光是修圖.刊登.回覆問答.報價.整理庫存等~會累翻人
而現在~說真的萬一我們停下來了~很多人會打電話來追殺我們耶~可怕
好了
轉個念
每個月就當作多付一筆租金吧!畢竟在外面租店面也不太可能這麼便宜~
但是還是希望買家可以多多打電話來直接訂~哈~這樣私下交易才不用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