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變了嗎? 連小龜都要說再見了!

那天你問我 小龜妳還要不要養
只回了一句 那就送人吧
其實 我一直沒有變
你也沒變
但是也因為你都沒有變
所以我們才沒辦法再走下去
只是你一直都無法面對自己而已
也許我不該一直想改變你

說真的
那條傷痕還是狠狠的刻在你跟我心裡不是?
但是外人都覺得是我的錯吧
是我不懂得解決問題
不懂得圓融人際關係
也許吧
我永遠都是小孩子
永遠都長不大
那麼不被家人認同又是何苦呢?
難道要走到最後一步才喊停比較好嗎?
只是我願意提早去面對錯誤罷了
我不想再回到原點
不想再面對盲目
不是嗎?
竟然離開了
為什麼還要回來
回來了你又想挽回什麼嗎?
在地球另一端你不是得到解脫了嗎?
不再被你媽煩 挺好
所以~你又選擇再離開
還是讓你舅幫你安排好人生

現在我只希望 你 可以一切平安 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