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鼻突然說要帶我去吃我想了很久的海洋天堂~開心
柴山上面的路彎來彎去的開車會暈阿~建議還是騎摩托車去比較方便
我們開到上面把車停好 用走的去找海洋天堂~穿著靴子 真的不太好走^^"~因為上坡+下坡 不穩
我們太晚去囉~太陽已經下山了~看不到窗外的好景~不過美食沒有讓我們失望喔!!
海洋天堂~晚晚的~我跟鼻走了好久才找到^^
週一的海洋天堂~很安靜~好像我們包下整間餐廳了~哈
今天週一都沒有人耶

北鼻的大吉嶺紅茶~淡淡香~搭配飯食很OK
異國蘋果茶~有淡淡的肉桂味~很讚喔!!
我的異國蘋果茶~有淡淡的肉桂味~我覺得好喝
北鼻說他很喜歡這張~~ㄎㄎ~~你拍的好咩^^
好吃好吃^^紅酒牛肉飯上場囉!!酷~~~
因為北鼻一定要吃飯才會飽! 所以幫你點了紅酒燉牛肉飯~
看起來黑黑的有嚇到~不過...蠻特別的口味很好吃喔~如果醬汁能再稀一點就好了
接下來是批薩....阿!!
我點的小批薩...好大@@沒吃完~~~最後還打包了兩片
結帳時店家還送給我們兩張海洋天堂的名信片~很用心耶.....而且我們剛好有看到老闆喔(是外國人)
離開時的合照
哈哈...又被搶吻的毛


北鼻說~~~跟我在一起 都要陪我上山、下海....嘿嘿~

睡前跟北鼻聊了好多好多.....我知道我又差點讓你悶了~還好 有你抱著我~
於是...我們就這樣手牽著手一起睡到天亮
早上抱著你~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 我們是很不容易的~
一起加油!! 你知道 我會等你的喔!! 要在一起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