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鼻昨天送毛妞的錶~~~紫色好漂亮>///<...
北鼻送我的限量款女錶
今天回台南中午就拉肚子....又吐了好幾次
下午去看醫生~果然又是腸胃炎= ="哀哀
來的真不是時候....哈哈 因為明天要吃好料的捏
不過昨天好開心~因為北鼻要送我的錶是限量款
昨下午老闆通知到貨我們才一起去拿了~~~
好漂亮好喜歡^^..........但粉貴><"(北鼻第一次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的手太小了= =~ㄎㄎ 北鼻說我戴起來好看^^
晚上去阿龍他們店吃飯~~~~一整個飽飽飽~~~飽完又去六合夜市補貨
意外逛進宅男的天堂"模型店"~北鼻敗了一台模型重機+兩個美女~@@很妙....
DSC01826.JPG
我們沒買東西的話~老闆應該不會理我們吧
謝謝北鼻的禮物+開心的一天
北鼻的
我們是一對唷!!同牌子的
我們是一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