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跟我合照ㄟ
昨天是情人節
上上週就請北鼻先排休~~~準備好好過我們的情人節^^
原先本來是預備要上柴山去海洋天堂吃披薩 看海景~
不過....前一天太累= =想到要騎腳踏車上去~我就覺得我已經沒力了
北鼻又說小白騎不上去....所以作罷...哈!
於是我們就跑去夢時代~~~
找多拉A夢~~~~
多拉A夢ㄟ
每次去都會去找黑白小貓~哈哈...這次北鼻讓我買下牠們了 當情人節禮物 一度我還以為牠們不見了@@
YA~
我跟街頭藝人拍照
他們倆身上油漆味真的好重...
街頭藝人之 銀人跟銅人...
後來鼻還買了T袖跟一個好可愛的菸灰缸~
然後我們去逛IKEA....本來想找矮櫃~但是太貴了 鼻很堅持 可以找到更便宜的!所以下次再買吧
回了家放完東西~~~我們又往大遠百去
要去看電影囉!!^^
排了好久的隊.....離9點20還有點時間~我們跑去樓下吃東西
但是為了想吃現烤的雕魚燒....我們坐著等待好幾個人把雕魚燒買走....結果........
高帥哥與新手機
店員跟最後買走奶油口味的客人說~不再烤新的了 因為 快打洋了.....嗚嗚嗚.......大失算!!哈
還好~~~電影還不錯看~~~~不然真的會Orz了...
謝謝北鼻陪我過個快樂的情人節唷!!^^
我的情人節禮物!! 高先生...你在看哪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