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前進瑞豐夜市...老闆換人啦!!.....(那天我是商品簡介小妹)
不過4點多還下大雨....想說租金都已經付了~會不會一直給我下= =還好~有停耶
高雄的部份~平均消費能力比台南低一些...話說高雄不是高都會區嗎? 還是勞工聚集地?
不過那天做的金額還OK喔!
DSC00841.JPG
跟阿喵先生擺攤真好玩~不過...回到家已經2點~整理完問與答已經凌晨4點...一整個躺平(睡死)~累

隔天去了我一直沒去過的打狗領事館~喝了飲料~滿足...
晚上又下雨了= =假日很會下就是了~本來還打算去找青年擺攤...好在沒去
DSC00848.JPG DSC00856.JPG
夢時代的車展~傳說中的人生進階版!
不過話說回來~何時我才會有我人生的第一部車...我好像都沒想過= ="呵呵~女生都是對車比較沒有興趣
我想小車應該會比較適合我吧!^^
DSC00887.JPG

好了 親愛的阿喵先生.....為什麼你沒有留言給我捏???(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