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
你會不會撐不過這幾天~已經12天沒吃東西~整個臉都瘦下去 看到都覺得心疼
這兩天,總是分別跟大家交代東交代西的...好像快要跟我們道別似的
跟爸爸交代
跟阿姨交代
跟我交代
跟女朋友交代
看到螢萱哭著走下來,對著我們說 你們還有很多計劃 還有很多想做沒有做的事~真的很捨不得~害我們也跟著一起哭
又跟我說要好好照顧爸爸,做兄妹這麼多年都沒有好好關心我(我沒有怪過你阿 笨蛋)
好在今天顏老師有來
顏老師說 只要身體沒有變黃.腳沒有水腫.都還有救
果然欠打...把血打通了之後氣色差很多 還吃了點麵線跟牛奶
真的跟我想得一樣><~差點餓死...那就冤枉了
晚上上去看你
你對我說~好累 還是要加油~
對阿 本來就要加油! 就算如果最後會走到那條路~至少現在努力過~死馬當活馬醫 醫死了也不會遺憾吧
摸著你的胸口心跳好快~不過你說已經比上星期去奇美時慢了
大家幫你按摩時還會開玩笑說太大力
很好很好...加油!!
我還要等你載我去擺夜市ㄟ
還有你答應大家很多事 要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