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依存的~~~~比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對我說你的心事

如果你覺得.....講了也沒有用...也許你會覺得我不懂你 我幫不上忙~~~~那也沒關係 我可以默默的支持你就好了...

可是...可以不要對我冷淡嗎? 那樣只會讓我覺得....我更像一個人了

我知道 也許兩個人生活會比較快樂~至少 家裡有人顧著....下了班 家裡有個人等著你 陪著你......可是~我們的現狀就是像這樣.....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需要時間 會多久 我不曉得
等我們真的想穩定下來 真的想一起過生活時

現在 我能做的 我盡力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你會想用心 以後會想一起生活的女生 因為我對我自己也沒信心~
但是至少你 是一個讓我在你身邊可以很開心的人 這樣就夠了

也許你...真的有很多 很多 無形的壓力吧...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 你希望我可以幫你分擔些什麼?可以說...我不會在意 我也會盡力去做 我不希望彼此心裡有什麼事不講出來造成很多誤會

或是如果你覺得跟我在一起 壓力很大~那也沒關係
有些事強求不來的我不會勉強的
懂嗎........就這樣子喔~
因為昨晚通電話你的口氣 讓我好無力~才會打這些 今天有好點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