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鼻咱們倆跑去唱歌
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唱什麼(我是說我啦ㄒㄒ~泣~)
哈!下次還是多練練再去唱~才不會想吐血~因為感覺是去搞笑的~一直切歌
真是辛苦北鼻~一直聽到我狂走音...

晚上去逛青年夜市~因為它在青年路上~所以叫青年夜市囉!好像在說廢話耶...呵!
回到家後已經12點了! 還在外面7-11聊天聊了快一小時= =+
重點是~突然有台車從我家巷子飆出來...來個180度大甩尾...然後"碰"撞上安全島...又彎進長榮旁邊的小巷子裡(暈)~他是怎樣!? 跟女朋友剛吵完架心情不好嗎= =a...我想他現在心裡應該在滴血吧~北鼻說那樣一撞要花好幾千塊修理車了~ㄏㄏㄏ...心情不好歸心情不好~但是年輕人千萬不要做傻事唷

好累阿,腳特痠~"~今天沒有走很多路阿~~~怪
來去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