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只是原來會出現你的地方、時間..都不再出現,少了一個你
我們大家 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步調上
少的是
沒有人再提起你
也許 是怕再一次傷心難過吧
大家把心裡的話 都藏在最深的地方
你是不是 要叫我不要再難過?
我從來不曉得....原來失去一個跟妳流著同樣血液的人
心會這麼難過
每次 看到你的照片 我都會想
以前 為什麼 我們沒有那麼親
可是....都來不及了
現在 你到哪裡去了 會想念我們嗎?
哭 真的沒有用 你又不會回來了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有個哥哥 但是他已經永遠離開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