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愛你/妳的人
知道要懂得體諒對方...人類卻怎麼也做不好
傳了個簡訊給比...
睡了一覺起床...還是很想睡覺...嗚
比回我說叫我不要亂想...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糟
應該吧!因為我總是會像個白痴一樣去延伸其它問題?
所以他的意思是...給他一點時間思考一下目前的狀況~而我...乖乖認真做我該做的事
所以我決定...洗完澡再去睡覺了!愛睏...今天回來一直頭昏昏腦頓頓...
還不太習慣大姑住家裡~慢慢適應中~
畢竟她是長輩...多了一個長輩會去管妳的生活~提醒妳"要多喝水"
= =她說不喝水老了會跟阿公還有她一樣皮膚鬆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