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又特地開車來陪我^///^
雖然沒什麼練歌= =" 唱得很爛~~~哈哈!
不過也陪我過了開心的一晚
我們要練男女對唱嗎= =....怎麼感覺每次唱都很搞笑~
還是喜歡聽你唱"反背"~ㄎㄎ
右手邊~~~我有很認真抓歌詞來看耶~蠻好聽的^^
希望你也要留你右手邊的位置給我囉!!
-------------------------------------------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晚上跟老媽去看班傑明...蠻好看的~不過演太久= ="坐到屁股痛~嗚
還好上次沒拖北鼻去看~不然一定會說很無聊~哈...這種劇情比較適合老人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