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情人節
老哥在我電腦桌前擺了一盒16顆裝的金莎巧克力
我還開玩笑說
一定是他自己不愛吃甜食...才丟給我吃的
不過 後來才知道 是他特地買給我的
但我一顆都沒有吃
冰在冰箱裡...有的妹吃掉了...有的可能放到壞掉丟了
其實我不愛吃金莎
但我們從來沒有多點機會去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愛吃什麼
以後也沒機會買你愛吃的東西給你吃了
想起你在過世前幾天
什麼也吃不下
但是在我面前吃了幾口義美冰淇淋說很好吃的樣子
我覺得我這個做妹妹的真的很差勁
對不起
人生沒辦法早知道
早知道會這樣...
我一定很珍惜跟你一起相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