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旗山GoGoGo~
因為我說我想吃魔法阿嬤的冰
北鼻剛好吃過~就說帶我去^^
旗山的老街沒什麼~冷冷清清的
天氣又好熱~實在沒啥胃口
不過北鼻肚子餓 還吃了鄭家乾麵~味道還不賴喔!
吃完乾麵~就往常美冰店走囉!

(給你放小小張~才不會害羞>///<)
門口的大香蕉↑上面還有隻黑猴子= ="牠應該很熱吧~天天曬太陽

這就是招牌香蕉冰~下面的冰用香蕉做滴很像雪琪冰的感覺~很好吃
上面那一球冰淇淋~好多口味~我想大家一定邊吃邊猜有啥口味吧...我的感覺有芝麻= ="


桌上有DM跟小香蕉...我一直以為它是橡皮擦
北鼻說是真的香蕉...我不相信~"~...

後來一陣胡鬧後~發現香蕉斷掉了...= =+阿~原來是真的香蕉耶! 噗~希望阿嬤不要生氣喔@@"我不是故意要弄壞它的~(很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店裡還有賣香蕉株苗...可以買回去種種看!
常美冰真的很好吃~阿嬤也很可愛~跟照片一模一樣喔!^^大家有空可以到旗山走走吃冰去
http://www.chi-san-chi.com/6career/db/delicious/ever_beauty_ic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