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一樣
是北鼻載我去搭車
一大早北鼻就被我吵醒~折騰了一小時~ㄆ= =+
很想賴著不走...不行~要回來工作
美濃延了兩週都沒去到~天公不作美~昨天給我下雨~今天卻出大太陽= =
(氣)
下午又接到遠傳電話~說大姑名字有另一支電話欠費都沒繳~遠傳說連帶影響要停話我這一支= =機車~~~我都有按時繳錢耶!怎麼麻煩的事一堆咧~~~~~~~~~~~~
感冒了一星期~真是虛...下去也沒幫北鼻把碗洗了~.~整個很沒精神....
今天好很多了~
不過感覺又有點發炎了~因為感冒吃太多藥吧...又要找醫生報到...嗚~每次都覺得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