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亂想囉!
對你有信心
信任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你也對我有信心嗎?
能一起努力嗎?
------------------------------------------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又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
那天是聽到這首歌啦>"<你竟然把它給切掉~人家是想再聽一遍捏= ="
真是的~機車!!




奶奶真的老了
人老了~真的就只能這樣過了
有時候看到她 我會想起我爺爺奶奶
那種無助 真的讓人很難過
想幫她 卻又幫不上忙的無力
我們能做的 只能希望她可以過得開心點 不要被病痛折磨

然後 自己也要好好過日子~
你瘦了...不要讓我擔心
不然我假日去煮飯給你吃?(若你可以接受我煮的難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