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
煙火很漂亮~沒那麼近看過煙火...超美
回來 雖然洗完澡就馬上就趴床睡覺了
但是今天還是小賴了一下床
一整天好像軟趴趴的~今天是怎麼了?>"< 我該不會感冒吧 可是沒有發燒 沒有流鼻水 也沒有咳嗽~怪哩
已經把今天匯款進來的訂單擺在眼前~布還沒剪,就覺得工作還沒做完~
可是今天卻一點也不想動= ="
其實做網拍真的很不穩定
有時很忙覺得一天很快就過了時間總不夠用~
不過 好的是 我可以自己控制什麼時間把該做的工作完成
有時候不忙 多了一點時間~真的想做些什麼似的
但相對的,有些時間可能也會被剝奪吧...這是我最怕的
最近其實開始對未來模糊~該做什麼~維持現狀真的好嗎?...畢竟工作室已經搞下去了現在,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哪一天會突然放棄它...因為我好像越來越滿足於現狀
這樣對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不知道該怎麼再去突破

雖然雖然現在很少時間可以跟北鼻相處在一起
可是每次見面我真的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不知道能撐多久 不知道能愛多久?
說真的這些日子我已經很努力的獨立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
因為彼此有各自的工作 生活圈~我們的狀況不可能常在一起~
誰也不曉得生活是不是會突然的被改變~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希望可以很久很久都不要變心 不要再有另一人出現
現在我也希望家裡不要再出什麼狀況
希望喵可以工作順利 我愛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再來的~就順其自然吧
人果然不可能天天開心~我很希望當你的開心果~可是心情還是會有落寞的時候
但是我見到你時一定會笑笑的 因為我也想看到你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