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這幾天謝謝泥唷!
應該算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年吧!從初一~初四 玩了四天耶^++++^
很少有這麼長時間可以跟你相處在一起~真的很捨不得~可是要生活 要各自努力工作 沒辦法~以後可以在一起的時間應該還會很多吧
今年也花了不少錢喔
北鼻買了帥氣外套2900+DVD機890+上衣+牛仔褲約1000
我買了一雙靴子+鞋子=1180
(外+拉拉雜雜吃吃喝喝看電影...太多 不算在內了)
= ="真是兩個敗家的~大破財了啦
今天開始要收心囉!開始工作了^^~一起加油吧!! 淺草最近生意不錯耶~賣了不少~明天要去補貨
北鼻你也要加油喔! 雖然不在身邊 還是有點擔心你~可是你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好吧~那我盡量不去想囉...會努力的
工作要加油捏~你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在家還要照顧阿罵~這幾天下來我可以體會你的辛苦 雖然都不能幫到你的忙 可是我不會給你造成負擔的啦ㄒㄒ 我會乖乖等待你放假的日子的!
想我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今天從花園回來外套都是碳烤的味道~好遭>"<我不知道羽絨衣要怎麼洗耶= ="
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