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那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范: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她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還好有"這個… (奶茶:對)
奶茶:但是她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

奶茶: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范: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妳講得這個我懂 (奶茶:對)

奶茶:不管她到底懂不懂 (范范:對對)

范范: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奶茶:對) 就可以借她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然而聽完這首歌時
會想起誰??
每當妳跟男朋友吵架~不愉快時 總是會找誰聊聊天嗎?
雖然妳交了男朋友時 總會把她放在最後一位
但是~其實她卻是妳心中的第一位好朋友!
幾年後~大家還會找的到時間好好的聊聊天嗎?
幾年後~大家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瘋瘋的到處玩樂嗎?
幾年後~大家都找的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幾年後~大家在哪裡? 還有聯絡嗎?
幾年後~
現在的妳...想起身邊的好朋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